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恋情日记吗!!

戀情日記麼!!
第一集 .___. (Vannesa Yeow)
那天,我搭著瑜瑜的肩對另一個女生說: 喂~! 我記得你好像叫紙巾的,是嗎?
是紫靖!!! , 哦~~ 接著我就沒管她的自言自語幷向她身旁矮矮的女生問了她的名.
凱雯.. 真是令人懷念的名字呀~
______時__間____倒___流_____
2009年5月多
當年不懂事的我一心只想用掉初戀 ,在 fb 逛啊逛啊.....
咦 ? 這妞好像在那裡見過…… 我想起了 ! 小學的學妹啊啊啊
名字顯示____ “楊凱雯” 現在是 (白白雯)
額…… 我就找她聊了起來 , 可惜的是我經常詞窮.
聊了3天,終於下定決心告白了.居然她ok 了!! 心裡覺得雀躍萬分!! 萬人迷!!! 3天追到!! 呵呵.... 她打過來了 , 啊~~ 好可愛的聲音…………
我手在抖 腳在震 心跳快 流冷汗 , 她居然說我聲音很冷靜 ... 會麼會麼??
說起來真對不起她,都是她打給我.. 我都沒打電話給她過…… 真對不起呢
雖然她信息一直回我 : == <--- 超無語……不知道要怎樣回她,難道是暗示要我打給她嗎?? 哇靠…… 每次都說了2小時++ 耳朵都熱了
哈哈~~
第一次見面是在她學校bagan jaya
雪特的是她前男友來搗亂.... 幹
唉………… 合影她也不要 , 我就失望的回料
過後她說她媽媽發現了! 嗯……當時我還不會想...(其實已經是正確的決定了)
就直接跟她說, 暫時分開先咯 :) 反正我們還會在一起的嘛 嘻嘻
隔天她真的沒鳥我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=口=ll

不久…… 我fb add了一個女生 ~~ "mocha mocha han" 現在是(黃詠婷)
聊了聊 覺得跟她無所不談 聊了很多呢
啊…… 有點曖昧的感覺
阿雯看到了 .____. 她傷心欲絕 痛哭流淚 (我知道嗎? 、不知道……)
之後跟詠婷無言了.... 這段曖昧就結束料

有一天……
阿雯朋友(嘉媚)跟我說: 本來凱雯要追回你的!可是那個時候你追著詠婷啊!你啊! 衰咯你... 她哭到很慘啊!!
當時是在涌豐家(我朋友) 因為很大家(干哥們)都很想嘉媚 , 所以打給她 .____.
我啊,真的很想很想哭大大聲 ! 可是礙於面子問題 .. 我把眼淚給吞下去了

這樣初戀 2個月++ …… The End

她介紹我聽的那首歌 “心牆” 那旋律至今依然在我腦海里未曾停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