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恋情日记第2集!!?

戀情日記麼!!
第二集 .___. (Ceeyee Kaziki)
失戀后 , 我墮落了一段好長的時間 每天宅每天逛fb搭訕女生.
腐敗了的生活 不久后給我遇上了一樣... 不,是比我還腐的她
黃婉惠 , 追到之後 .. 幹…… 她好冷淡 -___- 每天都我morning call 她
她經常逃學 =口= 所以我經常沒看到她 ... 不過leh 我倒是有去她的家
當然 她父母不知道 .__. 因為我是參人去的 是整班人 那種 去游泳 囧
老實說啦~~這段情我已經當做了是通往未來的必經之路
只是爲了負責這2字 雖然很努力的嘗試走入她的世界 但她的冷淡她的無情卻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給趕走 我累了
就在 我考完 PMR 后 分了
我們這樣算是和平分手嗎? 她說
第二戀 半年+- 結束
墮落了一段好長的時間 ( 依然墮落從未振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