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戀情日記 the 7

戀情日記麼!!
第七集 ( Jenny Lim ( 連載中


一日營 后
就是難熬的兩個星期放假

哦哦哦哦哦哦哦~!!!!!!
都不知道我是怎樣挨過去的 xDD  ._____. !


開學后1星期


100天  :3  
都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啊!
因為是在學校嘛……


然後也是很平凡的日子了  ^^
平凡最棒……
雖然也有幾天弄到我很不開心
可是現在忘了那些事情料咯~~


日本鬼節 !!!!!
啊其實我都不知道爲什麽會用
“沒有人載”這個理由而拒絕去
原本原本我是真的不想參加料的
可是我從我朋友家回 (在我家對面罷了=w=)
看到空蕩蕩的走廊
強烈的寂寞感使到我心中湧上一股衝動!
我要去!!! 即使是一個人 !!!
6點多出發咯
等巴士等到快斃了…… 好久哦
等船的時候發信息給我哥 問舊灣子角在哪裡
嗯…… 大概給我知道在哪裡了
感謝~~~!






終於到了 ~ 帶著興奮的心情
會場真大  大海撈針啊
電話又打不通 
難道我真的跟你那麼無緣? 
有點心酸啦其實 :(
嘛走來走去找人咯 
買東西吃 (東西超貴……
錢包痛……


走了2小時多 = =
還是找不到人
不過遇到 金旦面 啊 marry 啊 qingying 啊
後悔沒有跟他們一起走 (因為靖後來告訴我看到她們……可惡啊!!!!


放煙花咯 @___@  
美咯 !! 可惜……
沒有跟你一起看 …… 
拍幾張到散場
散場了~  一個人回……
一人來一人回 x)
檳城一人半日游?! xDD
啊其實沒有看到你也是好事啦


當你很喜歡某樣  人/事/物
深怕得到了就很快厭倦
那時你就要讓自己遠離TA
停不住的想念讓你們見面時
你會更加更加的珍惜 


但我還是很不爽啦! XDD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