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戀情日記第six

戀情日記麼!!
第六集 ( Jenny Lim ( 連載中


一切都過得很平凡  
很多預料中的事情都出現
我也沒有去管那麼多啦 其實
只是有那麼的點點不爽……
平凡是福 


 
   
一日營一日營 

一開始去呢嗯
很多人都說

oi 死一力 沒有想到你會來哦!


靠……………… 

我靜靜的離開他們的視線
走到沒有人的地方打給靖 
 她說要到了要到了要到了要到了
 然後我就去抽籤 ,  errrr  抽到青組
nicole 瑜 跟我朋友們的沈佳宜 —  yap ley min
都是紅組 ……
靖到了 , 抽了  , 紅組!
WTF ! ! ! ! !

啊不過冷靜想想  沒有一樣組也好啦
她嘛看不到我的無能料咯 xDDD 
想多了……
不一會兒 ,  圍一個大圈  .  oi  靖快來!! 坐我旁邊
yes arh!!!!!!!!! 這是緣分還是命運 xD!
跟著音樂節奏拍手真的很sienz ……
跳舞也是……  雞舞 /.\  chicken dance  
(雖然蠻可愛的 不過當時靖跟堂姐表妹講話而54我   所以你懂的……
過後玩什麽鬼我也不知道也不會講  只是可能會被換位罷了
huzaidi  yam我…… 我被捉上去做 捉人的那個
我就一直 aim 靖旁邊的人 =w= 
最後 瑜 被我aim 到了~~~ 點她和趕走她 xDDD (我好壞哦!!)

正式的來了

超好玩啦~ 啊其實我還蠻賣力的
自稱副隊長的我……
拼命跟helper 硬碰硬 
嗚啊啊啊啊~~ 第1關啊 死文偉 yam 我們
搶掉我們的過關卡 然後給我們指示做特定的動作來滿足這個任務的條件
ish... 人肉字體  而且還是在曬到太陽的地上 ,  另一個helper 則在樓上丟水彈
很好玩 , 我都在  踢/打  水彈 …… xD
最後字體完成了   ,  文偉就騙我們的卡了 = =
條件是唱歌 ,  過後 weng kar 來給指示
無道具cosplay動物園……   然後拍起來 
直到現在還沒有看到…… 應該沒有放facebook 吧 /.\

第二關  看到靖了! 
lunar : 靖啊!! 加油!!!  同時比一個拇指給她
都好無聊…… 猜謎語

第三關  應該是剪紙  超難的

第四關  吹氣球到爆(隊長,我們就麻煩你了)然後去找helper收起來的糖

中場休息 ……  吃 nasi lemak  :3   肚子餓了吃不好吃的也覺得好吃  囧rz


第五關  是從麵粉水里找出mentos ……  好噁心!!!!  (然後繞口令,輸的選 鹽水/餅乾夾辣椒kaya或 only kaya  來吃

第六關  可以說是沖凉…… 青蛙跳+被水沖


p/s - 找卡的時候  蠻爽的啦   可以進女廁所 (被巴……
都沒有人嘛~  而且好奇嘛   嘛跟隊長一起進去參觀 xD
觀完了就走了咯~ 去 第4關
還有找的時候找到紅色的! 所以我故意放在最容易看見的地方 (玩臭了玩臭了

p/s  顆顆 ~ 可以玩回 helper , 每人共兩枚水彈
我都沒有冤仇人 /.\  隨便丟好了
過後都不知道幹嘛 會大亂戰
整個靠近廁所那邊的路都是濕濕的
清洗校舍!不好咩 xD

哦哦哦~ 沖凉沖凉!~
靠 忘記一樣東西了
靖啊……我終於知道我忘記帶什麽了
靖:什麽啊?
我:內褲……
靖:哦~ 我借你咯~
我:你傻咩!不要啦~  囧rz

都很可惡的,玩水全身濕透了
沖凉時唯有拼命把內褲轉干
可是不懂爲什麽有沙粒的感覺
suak~  然後在外面等靖沖好
(eh~ xiaoli 病了喲 , 保重啦
ohmylimzijing 終於沖好了
走吧 !
約定的合照啊!!!


嗯~ 算是蠻開心的一天啦 
充實充實!!!!!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