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恋情日记第3集

戀情日記麼!!
第三集 (第一集外傳(Vannesa Yeow
2009年9月多
直到了那通電話
當時我正無聊的玩著 dota
忽然一個從來沒見過的號碼打過來.電話筒另一端傳來了一把很熟悉的聲音
阿雯!!!!!!!
她告訴我她明天會跟她學校的社團(KRS)去新鬥母宮開會。她說大概六點多到吧,聊完后我直接要求父母明天再我去過去那邊 , 但由於明天他們沒空只能早了4小時多載我去那邊放.. 4小時多 :)
終於等到她來了 卻不能相擁 因為當時她已經有另一半了 .....
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多餘 好笨 傻傻的等了4小時多 等到悶等到慌等到瘋
也許這是上天對我的試煉 亦或是自己給自己的試煉
anyway 這讓我更有耐心的等下一個人
那將會是很遙遠的未來嗎 無論如何我都會等.
直到下一個她的出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