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恋情日记第4集

戀情日記麼!!
第四集 ( Jenny Lim ( 連載中
2011年9月多,我依然墮落.
瑜瑜說她有去遊神 (新鬥母宮) 啊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 但無可奈何我無法走入她的世界 也罷 反正我都不是她的菜 .
她的朋友好多 @_@ 但唉…… 沒有長髮 (幾時變長髮控了
蛤…… 那誰 , 好像叫紙巾的……
去問了她,她的回答好可愛 @_@ 但墮落中的我啊~ 沒有用的....
於是 無視 ...
2012年 新學期 1 月多(被靖電到的第一次
她 紫靖 嫣然一笑式的向我打招呼了
啊啊啊啊啊啊~~ 被電到了
不過fb跟她聊的時候很冷淡 , 算咯 T^T
2012年2月多 星期五(被靖電到的第二次
sivik 節沒老師 亂跑!
那天學校要下午班早來體育 就這樣又遇到她了.
她看著我 我看著她 ! 滋滋滋…boom… 被電到第二次
她跑了 我追了 她回了 悲劇了.
過後嗯啊~ fb 更新 (time line) 我把背景圖換成了
one piece 主角的船 (桑尼號)
她留言了 : one piece ♥.♥
雖聽說她姐有看 但沒想到她也有 ~~ 聊著聊著
忽然對她產生好感 ·一·
超直覺也感覺到了她也有一樣的感覺
To be continu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