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戀情日記第5 !!

戀情日記麼!!
第五集 ( Jenny Lim ( 連載中

當時我打算隔天去跟你告白的其實 , 嗯
瑜來跟我講有人喜歡我   ,  哼!
我又怎麼不知道是你呢~  
但  我還是害怕不是你啦  
所以沒有勇氣對瑜說
我知道是你啊!!! 因為我有超直覺 xD
瑜應該會被嚇到/氣到  吧  ~  哈哈


隔天嘛~ 看到你了  
哦哦哦~~ 我整個遜掉了 
幹嘛怯場啊!!! 幹!!!! 
顆顆~~ 你也害羞害羞的跑掉了 
放假時   做工著咧   開著店
你打來  用家裡電話  我嚇到
可是很開心啦  


然後就開始告白了 
算蠻特別的方式啦 自己不完美的方式 
lunar : eh ~ 靖啊  你喜歡我啊? 可是我有喜歡的女生了
靖 : 是誰!!  
lunar : 林紫靖咯
然後我覺得電話的另一端有興奮的感覺
顆顆……


雖然你沒有講什麽
可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了
算是?....
無言的開始嗎 xD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 This Blog